问答
已解决
沫离厮守| 其他 189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0-12
ktv过道背景墙怎么装修效果比较好?有多少项工程?

被采纳
圣经耶稣 2017-10-12

实际怎么装饰要看你整个的家居风格,简单点贴个壁纸,上面做个照片墙,效果就很不错餐厅的背景墙选取,主要需考量的也是色彩学的问题,餐厅的背景墙可以选取暖黄色的淡绿色的,那些淡淡的暖暖的比较柔和的颜色,都能够给人一个比较好的用餐感受,在选取餐厅背景墙的时候,不要选取黑色红色等强烈的色彩。

其他回答(共3条)
佘三金 2017-10-12

玄关过道背景墙玻璃的尺寸应该是,玄关风水画的尺寸要求玄关的挂画装饰除了要热闹、温暖、繁荣等外,还需要讲究玄关画的尺寸。玄关画尺寸不宜过大,通常四尺(画芯138×68cm)、三尺(画芯100×52cm)、四尺斗方(画芯68×68cm)是比较合适的。期望我的回答能帮助到您。

ba神696 2017-10-12

装修设计客厅的话,我觉得我比较关注的就是电视的背景墙。楼主在做装修的时候,这个地方也要关注啊。电视背景墙的尺寸、材质、颜色等等,都要多多关注。自己不知道怎么做比较好的话,可以多看看优秀的案例。

记忆断弦 2017-10-12

过道是房屋结构中的一部分。在对服务进行装修布置的时候自然而然就会对过道进行布置。很多人都喜欢在过道的背景墙上发挥创意。其实,过道背景墙风水中对背景墙是存在很多讲究的。过道背景墙风水――不宜对窗户过道背景墙不适合面正对着窗户,在背景墙上开窗户游玩时不适宜的。这样的做法会影响家中的财运。过道背景墙风水――不宜有尖角过道背景墙风水认为,过道背景墙的造型上假如出现要尖角、突出,那么这些造型会造成家人精神紧张、心神不宁,严重时会危害家人身体健康。由此看来要尽量防止对背景墙进行毫无意义的凌乱的分割。过道背景墙在造型上比较适合圆形、弧形或是平直无棱角的线形。这样的线形蕴涵着圆融、美满,可以使家庭和睦幸福,合合美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