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仰望天河| 施工工艺 157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0-12
洗浴装饰设计有什么重点?有没有人清楚?

被采纳
失落的天空555 2017-10-12

德阳洗浴会所装饰装修首选哪家公司德阳业之峰装饰有限公司,德阳元豪蓝装饰设计有限公司,德阳四方装饰工程有限公司,专业从事住宅、商铺、洗浴中心、酒店、写字楼等设计施工的民营股份制企业。

其他回答(共3条)
半亩农田 2017-10-12

据我所知,郑州洗浴装修设计公司比较好的有
1.郑州艺想居装饰设计有限公司地址:航海路富田太阳城53号楼736室
2.海青土景观设计有限公司地址:郑州市管城回族区紫荆山路56号华林新时代广场14楼1432号
3.河南超凡装修设计工程有限公司地址:郑州市中原区南三环启福大道启福中华3号期望对你有用

哲东(上海)空间设计有限公司进行洽谈,它是郑州一家装饰公司及设计公司,有着十多年的设计经验和专业的,高素质的设计团队,主要设计服务有专业星级酒店设计,商务酒店设计,快捷酒店设计,酒店装修设计和酒店装饰设计等等,其它包括:酒吧,ktv,洗浴中心,私人会所等,无论是设计水平和各项服务都不错,包括后期施工指导工作都做的很到位,现在他们做的林河商务酒店设计马上完工。

记下你的本 2017-10-12

郑州办公室装修设计公司推荐郑州御创装饰设计有限公司、郑州千思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都是比较满意的,郑州千思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个人比较了解,专业家装、工装(店面、酒店装修、办公室、餐饮店装修、会所装修、店铺、ktv、售楼部、洗浴中心、网吧等)装饰公司,装修也很有特色。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