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最爱杰拉德| 施工工艺 14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0-12
用墙纸做背景墙怎么样?这个谁了解?

被采纳
孙可望 2017-10-12

个人推荐墙纸或者是墙布。墙纸或者墙布具有环保,以及遮盖力强等优点。用它们做电视背景墙,能起到很好的点缀效果,并且施工简单。假如你是个容易“喜新厌旧”的人,用墙纸、壁布做电视背景墙更换起来也很方便。

其他回答(共3条)
女中英才 2017-10-12

用马赛克做背景墙的话,比墙纸更有质感,并且还耐用,耐看。

最爱吃小丸子 2017-10-12

用瓷砖做背景墙比墙纸使用年限高,容易擦洗,不过颜色可能会单一,壁纸样式会多一些。

瑩火虫的秘密 2017-10-12

墙纸做背景墙还是不错的,颜色和图案可以自由选取搭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