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傻乐是福| 地板 6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0-12
幼儿园地板哪种牌子好?谁可以给个参考价格?

幼儿园地板哪种牌子好

被采纳
meiliwa 2017-10-12

由于幼儿园的特殊性,幼儿园地板就是幼儿园使用的地板。所使用的地板也应具备以下几个特点:孩子都比较小,
1.幼儿园地板需防滑。既然是幼儿园。幼儿园地板一定要选取有防滑功能的地板。
2.幼儿园地板要防水。小孩经常不小心把尿拉在地上。幼儿园地板要选取具有防水性强点的木地板。
3.幼儿园地板要环保。小孩子是父母的宝贝。选取幼儿园地板一定要关注其环保指数。
4.幼儿园地板要耐磨。幼儿园孩子多甚至一天到晚在地板上打滚。幼儿园地板要耐磨才干使用的更长久。应该用幼儿园专用地板!

其他回答(共3条)
樱桃小落812 2017-10-12

幼儿园地板要具备有这些特点:
1、幼儿园地板需防滑:既然是幼儿园,孩子都比较小,幼儿园地板一定要选取有防滑功能的木地板。
2、幼儿园地板要防水:小孩经常不小心把尿拉在地上,幼儿园地板要选取具有防水性强点的木地板。
3、幼儿园地板要环保:小孩子是父母的宝贝,是国家的花朵,选取幼儿园地板一定要关注其环保指数。
4、幼儿园地板要耐磨:幼儿园孩子多,甚至一天到晚在地板上打滚,幼儿园地板要耐磨才能使用的更长久。

旅行者47 2017-10-12

还不错
1.幼儿园地板需防滑。既然是幼儿园。幼儿园地板一定要选取有防滑功能的地板。
2.幼儿园地板要防水。小孩经常不小心把尿拉在地上。幼儿园地板要选取具有防水性强点的木地板。
3.幼儿园地板要环保。小孩子是父母的宝贝。选取幼儿园地板一定要关注其环保指数。
4.幼儿园地板要耐磨。幼儿园孩子多甚至一天到晚在地板上打滚。幼儿园地板要耐磨才干使用的更长久。期望我的回答可以帮助到您

莹莹Ivy 2017-10-12

邯郸魏县卓一橡塑制品厂专业生产橡胶地板,专业铺装塑胶跑道重点供应:橡胶地垫,幼儿园地板,幼儿园地垫,河北幼儿园地板,河南幼儿园地板,塑胶跑道,幼儿园整体场地,幼儿园橡胶地面河北省邯郸市峰峰矿区彭城彭新路6号期望我的回答能帮到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