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初秋| 施工工艺 16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0-12
电视背景墙可以用800*800的微晶砖么?满铺好看吗?有网友晓得吗?

被采纳
日历及时 2017-10-12

电视背景墙做镂空的很容易藏垃圾的,还不如做个彩雕背景图,现在都很流行。可以用抛光砖、全抛釉和微晶石做,好看又容易打理。这种背景墙是按照您家空间尺寸做的。需要更多图片,我可以发给您

其他回答(共3条)
阿桂园丁 2017-10-12

相当实际的信息。我不太清楚。问:大户型电视背景墙电视背景墙怎么做好答:不建议用瓷砖做电视背景墙,可以用木质或是石膏类材料,电视背景墙的作用主要是起到改善音

释放自由 2017-10-12

微晶石瓷砖价格还是蛮贵的呢,由于看上去很好看很透亮,质量也好,可以参照以下报价微晶砖瓷砖800防滑耐磨客厅地砖电视背景墙墙砖价格是82.00加厚微晶石地砖800x800宝石蓝客厅瓷砖价格是135.00微晶石客厅地砖瓷砖800x800价格是88.00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际情况为准

大象爱蚂蚁 2017-10-12

题主好,给你的参照有这些:1,彩晶石精工玉石厚微晶仿大理石背景墙瓷砖家装主材爆米花地砖参照价188.002,客厅电视瓷砖背景墙现代简约玉石电视墙砖大理石纹瓷砖背景墙参照价30.003,高恩玉石地砖客厅电视背景墙瓷砖地板砖微晶石800x800大理石墙砖参照价108.00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上,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购买为准,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相关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