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pingka| 施工工艺 84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0-12
求大师帮助设计一下,100平三居房~~~~?有哪位能够说说看?

被采纳
靳国民 2017-10-12

长沙湘江世纪城湘江豪庭二手房平平均价格格:7544元/平米湘江世纪城是由世纪金源集团投资兴建的超大型复合型地产项目,占地面积约1700亩,总建筑面积约400万平方米,商品房数量约20000套,规划入住居民数量约为7万人。现在11-15区户型全部以平层设计为主;90平米两居、130-150三居、170平米四居都有。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2条)
一年四季 2017-10-12

题主好,我知道的给你说一下:丹麦著名家具设计大师-HansWegner丹麦女设计大师南娜·迪策尔南娜·迪策尔NannaDitzel丹麦著名的家具设计师布吉穆根森BorgeMogensen丹麦著名设计师阿诺.雅克比松期望我的回答能对你有用。

留住那时光1986 2017-10-12

题主好,我知道的给你说一下:丹麦著名家具设计大师-HansWegner丹麦女设计大师南娜迪策尔南娜迪策尔NannaDitzel丹麦著名的家具设计师布吉穆根森BorgeMogensen丹麦著名设计师阿诺.雅克比松期望我的回答能对你有用。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