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一路向北880| 施工工艺 121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0-12
各位我下咨询一下!现代简约风格客厅墙上挂点什么东西好看?求告知

被采纳
wifi危险 2017-10-12

宝莱威照明很不错,灯简约不简单时尚大气,新装修的现代简约风格配上这个很搭,客厅卧室都很搭,并且很合适,非常满意,不费电,好清洗,亮度很高!东西挺好,很好看,质量也不错,安灯的师傅特别好,服务很到位。

其他回答(共3条)
汲林海puyangm 2017-10-12

假如是做景观阳台的话那可以贴深色点的砖,假如是通常的生活阳台那还是建议贴浅色的。也有就是跟餐厅厨房客厅贴一样的,假如是通常普通的家装(现代简约风格)的话那我建议还是跟客厅贴一样的。

爱做梦的猪v 2017-10-12

假如是做景观阳台的话那可以贴深色点的砖,假如是通常的生活阳台那还是建议贴浅色的。也有就是跟餐厅厨房客厅贴一样的,假如是通常普通的家装(现代简约风格)的话那我建议还是跟客厅贴一样的。

皆大欢喜 2017-10-12

客厅报价有这些:现代简约风格:全包:650元――680元/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