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眼睫毛| 施工工艺 180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0-12
求解答!后补的瓷砖是否会与原瓷砖颜色不一致?有哪位晓得?

被采纳
追月 2017-10-12

挑选抛光砖方法用眼睛看
1、抽取几块瓷砖拼放在一起,在强光下仔细查看瓷砖的总体色泽,质量好的抛光砖色差很小,总体色调基本一致,而质量不好的抛光砖总体的色调就不一致。
2、瓷砖假如有花色,要看花色的图案是否细腻逼真,假如有明显的缺色、错位,就说明瓷砖的质量不好。
3、将5块以上的瓷砖拼合在一起,看对角能不能对齐,质量好的瓷砖对角是非常齐整的。
4、仔细查看瓷砖的表面有没有凹凸气孔,假如有气孔,就容易藏污纳垢,无论怎么清洗都清洗不掉,因此这点要非常小心留意。
5、看瓷砖的侧面是否平直,质量好的瓷砖会非常平直,假如侧面不平直,以后瓷砖铺在地面上就容易松动,不牢固。

其他回答(共3条)
新丁丁丁 2017-10-12

只要批号、色号不一致,就一定不一致。假如是墙面你可以采用把原统一色彩变拼花,采用同有色差明显,同风格,同类的瓷砖拼花处理,会有异想不到的效果!

泪痕春雨 2017-10-12

看规格尺寸、硬度、图案(好的瓷砖花纹、图案色泽清晰一致,工艺细腻精致,无明显漏色、错位、断线或深浅不一致现象。

影之名 2017-10-12

1、抽取几块瓷砖拼放在一起,在强光下仔细查看瓷砖的总体色泽,质量好的抛光砖色差很小,总体色调基本一致,而质量不好的抛光砖总体的色调就不一致。
2、瓷砖假如有花色,要看花色的图案是否细腻逼真,假如有明显的缺色、错位,就说明瓷砖的质量不好。
3、将5块以上的瓷砖拼合在一起,看对角能不能对齐,质量好的瓷砖对角是非常齐整的。
4、仔细查看瓷砖的表面有没有凹凸气孔,假如有气孔,就容易藏污纳垢,无论怎么清洗都清洗不掉,因此这点要非常小心留意。
5、看瓷砖的侧面是否平直,质量好的瓷砖会非常平直,假如侧面不平直,以后瓷砖铺在地面上就容易松动,不牢固。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