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我是曾小贤哥| 门窗 109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0-12
隐藏装饰门该怎么去设计?有没有网友晓得?

被采纳
阳光明丽 2017-10-12

杭州华森门业报价不是很贵的,杭州华森门业报价是2500元,杭州华森门业从事于开发、设计、生产装饰材料和卫浴产品,杭州华森门业的产品规格齐全,品质优良,赢得了市场的一致好评。具有图案丰富,真实感强,防潮、防腐、阻燃、易清理等特点,主要包括装饰门、装饰板、装饰线条等,卫浴产品主要包括厨、浴柜、台盆系列等产品。

其他回答(共3条)
pingka 2017-10-12

实创装饰门质量还不错,设计挺好看的,材质也很好,建议你依照自己的爱好选购。。。

走路去纽约吧 2017-10-12

假如背景墙是用涂料做的装饰,这种大面积色块的背景墙可以用饰面板、装饰玻璃等饰面材料装饰门板,把隐形门当做一种局部平面装饰来设计,会取得不错的搭配效果。假如电视背景墙是采用壁纸做的墙面装饰,可以采用同样的壁纸装饰门板,已达到隐形的目的。

muji木质 2017-10-12

实创装饰门质量还是不错的,您也可以多选取几个品牌来对比一下的,

相关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