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我是曾小贤哥| 地板 99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0-12
富德利地板质量怎么样?谁晓得?

被采纳
一年四季 2017-10-12

富利地板产地在浙江省温州市,是一家地板、实木地板、实木复合地板等产品专业生产加工的公司。地板很不错质量还不错,又是绿色天然实木,性价比也高,售后服务态度好。他家的种类也多样化,可以依照自己的喜欢的样板,而选取购买。

其他回答(共2条)
阳光下向日葵 2017-10-12

兰州运动塑胶地板有以下几家做的产品质量比较好塑胶地板雁南路1737号附近扬子地板富星家居广场1号楼3楼91316号扬子地板南滨河中路651号月星家具广场德尔地板科技街17号

jubaolei 2017-10-12

德尔瀚地板地址:武汉市硚口区利济东街118-02附近德尔地板地址:汉口北大道附近德尔地板地址:武汉市新洲区文昌大道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