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会飞的鱼696| 地板 89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0-12
哪种木头的实木地板耐用?谁能够说一下?

被采纳
momo 2017-10-12

买环保的实木地板还是选取瑞澄的比较放心,第一瑞澄的实木地板很环保,第二瑞澄的地板还不贵,第三瑞澄的地板好耐用

其他回答(共2条)
彩色冰块 2017-10-12

弹性木地板胶,实木地板不易变形,脚感好,无声响。地板耐用得很。

听时间的话 2017-10-12

装地暖的话,最好用多层复合木地板(不是那种一整块木头的纯实木地板也不是胶水太多的那种强化地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