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微醺灯光| 地板 6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0-12
西安静电地板哪个质量好?有网友清楚吗?

被采纳
夜空最亮的星 2017-10-12

防静电陶瓷地砖具有美观耐用、防火、防滑、抗压、耐磨、耐腐蚀、防污、防水防渗透、放辐射性低、环保卫生易于施工,是一种永久性防静电,具有高。实际哪个防静电陶瓷地板砖好,看质量和品牌吧,值得信赖的大品牌还是不错的。

其他回答(共2条)
爱猫猫爱生活 2017-10-12

你好沈飞防静电地板专业专注在生产防静电地板等产品,其生产的全钢防静电地板,陶瓷防静电地板,硫酸钙防静电地板,已成为同行业资质较深、较有影响力的专业品牌”。贵阳沈飞防静电地板质量是一流的,非常的出名,热销产品:全钢防静电地板,全钢无边防静电地板、全钢通风防静电地板、陶瓷防静电地板、硫酸钙地板等。题主觉得我回答得好就采纳吧。

跟我走世界 2017-10-12

题主好,杭州波鼎防静电地板有限公司的产品有:全钢防静电地板,陶瓷防静电地板,铝合金防静电地板,通风防静电地板,三防抗静电地板,无边防静电地板,复合防静电地板,直铺PVC防静电地板(地砖),OA网络架空地板防静电地板等。该公司的防静电地板,在冬天的作用很大,在地板上铺上地毯,也不会有静电产生。而且木板还防水,耐磨,质量坚固。在品种上还有很多分类。在当地的口碑也是不错,有着广泛的顾客基础,是一家兼具实力与信誉的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