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风雨飘摇| 专卖店 158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0-12
济南有几家新飞专卖店?谁说一下?

被采纳
旅行者47 2017-10-12

A:新飞电器专卖店地址:济南市天桥区220国道附近B:文东家电新飞专卖地址:济南市章丘市C:鑫怡家电城新飞专卖地址:济南市商河县

其他回答(共2条)
巧克力蛋糕 2017-10-12

马可波罗瓷砖济南专卖店有:济南马可波罗陶瓷专卖店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窑头路西段银座家居西区一层【马可波罗瓷砖】山东济南银座家居店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北园大街419号银座家居中心店东厅五楼

龙猫 2017-10-12

题主好,我知道的有以下几家:
1、iPhone专卖店(平阳西路)地址:济南平阳西路1442附近
2、苹果专卖店(嘉祥店)地址:济南武城路58号
3、索电数码苹果专卖店地址:济宁市任城区注:以上地址都不是很好找,需要您进行导航开车或者打车哦,不然就会比较麻烦,期望可以对你有用。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