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梅子里| 专卖店 62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0-12
广州三棵树涂料专卖店哪里有?有哪位高手晓得?

被采纳

广州三棵树涂料专卖店在广东省广州市白云区那里有,并且那里的涂料产品质量很令人满意的。其产品为有机高分子化合物如天然树脂(松香、大漆)、涂料(桐油、亚麻油、豆油、鱼油等)、合成树脂等混合配料,经过高温反应而成.具有电绝缘、导电、屏蔽电磁波、防静电产生等作用;防霉、杀菌、杀虫、防海洋生物粘附等生物化学方面的作用,综合质量相当不错。期望能对你有用

其他回答(共3条)
极品奶茶MM 2017-10-12

品牌,立邦,多乐士,嘉宝莉,紫荆花,红苹果,三棵树,这些都是国内有名气的环保品牌。正品,建议去正规授权的专卖店,以上品牌正品有所保证,质量应该不会有问题。性能,分析墙面环境,可依照当地的气候或者楼房构造等。价格,性能适合就好,不一定要最贵。

午后薰衣草 2017-10-12

题主好,2016年广州防甲醛涂料分别都有,立邦、华润、神舟龙涂料、久诺、晨光、三棵树、美涂士、多乐士、大宝漆、嘉利士等等知名涂料。期望我的回答可以帮助到您。

释放自由 2017-10-12

国产的一些大牌都可以的,这东西本来就是都接近的,你参照下,嘉宝莉、华润、三棵树、红苹果、巴德士、嘉丽士。最好是正品啊,不然后期出问题不好维护。建议去正规授权的专卖店,正品有所保证,这些品牌的油漆质量和口碑都是不错的。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