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上官迪腾| 专卖店 144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0-12
东营樱花卫厨专卖店有哪些?有网友知道吗?

被采纳
不一样的烟火 2017-10-12

樱花厨卫电器(鸣玉专卖店)鸣龙路25附近樱花厨房电器地址:东营区中南路90号樱花厨房电器地址:东营市江北区盛泰路樱花厨卫电器地址:东营市云阳县S102资源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3条)
巧克力蛋糕 2017-10-12

迎宾南路有一家樱花卫厨专卖店正宗樱花卫厨是台湾企业,90年代进入大陆,总厂设在江苏昆山,以后购买时记住昆山樱花就是正品。在品牌里面樱花卫厨的性价比很高,不要跟杂牌无牌的相比,并且樱花卫厨还有免费安检服务,永久的哦,这是其他品牌没有的。

留住那时光1989 2017-10-12

广西南宁樱花整体厨房专卖店有:A:樱花整体厨房地址:南宁市长湖路55号富安居3F009B:樱花卫厨地址:南宁市宾阳县广场路18-19号期望我的回答能帮到您。

熊猫秋 2017-10-12

题主好,有以下这些
1.樱花卫厨(利津专卖店)地址山东省东营市利津县滨港路150号
2.樱花卫厨(曹州路)地址山东省东营市东营区东城商贸城广厦园141号
3.樱花卫厨(汇鑫大街)地址山东省东营市东营区商贸园汇鑫大街115号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