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浪漫小红酒| 地板 136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0-12
四川静电地板哪里买放心?质量怎么样?

被采纳
秋露润花衣 2017-10-12

题主好,我把我知道的给您推荐下。A四川波鼎防静电地板有限公司地址:东荆路998B防静电地板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兴盛路C成都辉映防静电地板厂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郫县蜀源大道一段这三家很令人满意的您可以试试

其他回答(共3条)
婧兰蝶子 2017-10-12

美盛防静电地板质量还可以,有保障,安装好后挺好看的,你可以放心使用。

时间去哪er 2017-10-12

四川塑木地板厂家推荐比较好的,有这些:
1.四川波鼎防静电地板有限公司地址是成都市新都区蜀龙大道中段141号
2.四川省裕华木业有限公司地址是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候罗路.

也许也许吧 2017-10-12

四川陶瓷防静电地板的价格不贵,陶瓷防静电活动地板600*600*40,价格118元。600*600全钢陶瓷面防静电导静电地板600*600*40,价格200元。像这些价格都是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以实际情况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