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傲慢小败| 购房税费 162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0-12
现在还有房源吗价格是多少?要不要入手?

被采纳
我是韩小薰 2017-10-12

1、文三新村1861套在售房源>>小区平平均价格格:30650元/㎡建筑年代:2012年距离学校:0.09km对口楼栋:小区所有房源均为学区房
2、上宁新村814套在售房源>>小区平平均价格格:27189元/㎡建筑年代:1988年距离学校:0.07km像上面这些价格来自于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3条)
最爱吃小丸子 2017-10-12

无锡华府庄园高层还有房源的,那里的一套户型是三室二厅的房子,面积是在115平米,总价是在11000元每平米,它的地铁房距离地铁站较近,学区房,省锡中实验小学的学区也是在旁边,价格也不是很贵,价格还可以,缺点。旁边规划有高速,出行可以说是非常的方便。

顾才梅liane 2017-10-12

价格去到40000了,您考量协和这边的房子吗,我这边有房源

小圆 2017-10-12

不能说网上的不靠谱,网上的二手房房源信息也都是有房子才发布上去的,现在互联网这么发达,网上购房也是很不错他途径,也不是说在网上看了以后就进行交易了,网上知识房源信息,当你感觉房子地段,价钱等都合适了以后你在联系卖家看房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