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靳国民| 经适保障房 10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0-12
长春瀚邦凤凰传奇写字楼周边交通什么状况?哪位了解?

被采纳
融化了的眼泪 2017-10-12

实际有这些:区位交通房地产项目的开发首要考量的要素就是地段,写字楼作为企业办公和塑造企业形象的载体,区位地段显得尤为重要,企业选取办公物业首先选取的也是区位地段,写字楼的价值判断并不完全取决于写字楼产品本身,这就要看写字楼的整体形象,外观,周围的交通以及周边环境来判断了,就像两岸首座,外表俊朗奢华,周边配套齐全,周边交通四通八达,非常方便。形象、配套、地段,是选取写字楼的重要标准,一站式商务配套更是投资高端写字楼参照的必要条件。

其他回答(共2条)
taiwen 2017-10-12

一是看地段也就是位置重要的是地为也就是社会属性每个城市都有不同的功能分区的地段位置同时在每个人的心目中又有心理及情感地位。在一个城市最好的位置应该是首先是政经区、商务区、商业区、生活区等而政经区在每个城市是最尊贵的地段的第二个标准是交通。交通是不能长时间堵车的一定要畅通。美盛中心位于两条主干道金水大道、农业南路交汇处的西南角堵车机会较少公交站充足离高铁站不远有地铁口的写字楼其价值是不一样的从上海、广州、北京等地的经验来看地铁开通后地铁口的写字楼租金立即上涨30%以上由于地铁对于企业办公是特别重要的。地段的第三个条件是配套。写字楼的地段配套指周边的商业、酒店、银行应该是高端的商务配套不一定很热闹绝对不是繁华的商业区或闹市区作为顶级写字楼的选址不是繁华的交通枢纽或传统的商业区而是代表地位配套的第一区位。二是看写字楼产品及定位写字楼的品种很多并不是号称是“甲级”、“5A”级的写字楼都是顶级写字楼正如汽车一样有些三流汽车也称之为豪华其实客户是不买账的写字楼也是一个道理。首先看写字楼的定位定位主要从未来使用上是如何定位的包括客户定位、层次定位、品种定位及市场地位定位等而写字楼从上至下可分为顶级、甲级、乙级、丙级、SOHO级等不同的写字楼的定位是不一样的。其次看写字楼本身的产品体系整个产品体系包括主体产品、附属产品、配套产品三大类而且每大类包括规格、技术、设备、质量、品位等方面。

海之音迷 2017-10-12

在长沙写字楼有很多,不过好的写字楼确实很难选,好的写字楼要看交通、周围配套等等。长盛上东区就很不错哦,就在烈士公园正对面,环境优美,交通也很便利,双地铁口。周围的配套也很齐全。是一个很令人满意的写字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