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雨台2011| 家具 1939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0-12
德胜布兰卡的沙发怎么样?有人清楚吗?

准备买家具,听说这个牌子不错,有没有买过的朋友?

被采纳
沫离厮守 2017-10-12

德胜布兰卡沙发是功能布艺沙发第一品牌.这个品牌的优点在于功能很好,质量是不错的.价廉物美.在布艺沙发里面做工还算不错的。价格有高有低,看你选哪个款。

其他回答(共2条)
钟先生 2017-10-12

我和一个朋友去看过,还不错,我帮她买的是布兰卡的布艺沙发,斯可馨的餐桌,现在来说还不错。

雪茄姑娘 2017-10-12

当然是买布艺沙发了,布艺沙发既美观又大方.我用就的就是澳美的布艺沙发,04年买的到现在还跟新的样.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