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彩色冰块| 涂料/油漆 186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0-12
求大神说一下硅藻泥厂家报价一般是多少钱?值不值得买?

被采纳
逍遥侠Lin 2017-10-12

大津硅藻泥,报价:278.00元。福鼎市硅藻泥,五棵松硅藻泥,兰舍硅藻泥,大津硅藻泥,报价:30元。福州大津硅藻泥,报价:798.00元。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2条)
南瓜 2017-10-12

长白韵硅藻泥涂料的报价为:368净卫士硅藻泥美涂系列的报价为:468云泉滚涂硅藻泥的报价为:398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我是曾小贤哥 2017-10-12

1“大津”(中国硅藻泥最早由大津引入中国,开创了装饰壁材行业的新纪元。)2“兰舍”硅藻泥(中国最早一批硅藻泥厂家之一,在硅藻泥施工领域贡献突出,完善了《硅藻泥施工规范》)3“必然美”硅藻泥(“必然美”硅藻泥,在去除甲醛的功能方面一直领先业内,口碑极佳)4“泉佳美”硅藻泥(推出了“还原成泥”的理念,完善了硅藻泥标准体系。)5“泥博士”硅藻泥(创立了《硅藻泥天然复合色配色系统》,提出了色彩在硅藻泥上科学运用的理念)6盼盼”硅藻泥(大品牌的介入为整个硅藻泥行业的发展提振了士气。)7“双木林”硅藻泥(首家采用大型保险公司来担保产品质量,为整个行业的发展起到了带动作用。)8“兰亭序”硅藻泥(在硅藻泥施工方面极其突出,服务方面突出。)9“绿森林”硅藻泥(品牌久,国内专卖店数量众多。)10“春之元”硅藻泥(在“强碱硅藻泥”技术方面有较大的突破。)蓝天豚硅藻泥,大津硅藻泥,兰舍硅藻泥,大秦硅藻泥,绿森林硅藻泥,泥师傅硅藻泥,泉佳美硅藻泥,春之元硅藻泥,蓝薇硅藻泥,蒙太奇硅藻泥。期望能帮助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