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硬币许愿| 维护保养 1242浏览次数 7个回复 2017-10-12
能不能介绍一下马鞍山物业保洁公司哪家不错?在哪儿呢?

被采纳
留住那时光1986 2017-10-12

A:马鞍山市春天保洁公司地址:马鞍山市雨山区梅山路B:马鞍山宏泰保洁有限公司地址:马鞍山市湖东中路纺织新村1-1栋2单元103号C:安徽天一保洁有限公司地址:马鞍山市含山县105省道附近D:运成保洁有限公司地址:马鞍山市花山区亲水路附近期望我的回答能帮助到你。题主觉得我回答得好就采纳吧

其他回答(共6条)
滑培海puh 2017-10-12

据我所知,这些几家马鞍山物业保洁公司的服务态度比较好:
1、马鞍山市华侨物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
2、马鞍山花山物业保洁公司
3、马鞍山海德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无双公主 2017-10-12

A:马鞍山市春天保洁公司
地址:马鞍山市雨山区梅山路
B:马鞍山宏泰保洁有限公司
地址:马鞍山市湖东中路纺织新村1-1栋2单元103号
C:安徽天一保洁有限公司
地址:马鞍山市含山县105省道附近
D:运成保洁有限公司
地址:马鞍山市花山区亲水路附近
期望我的回答能帮助到你。
望采纳

新丁丁丁 2017-10-12

马鞍山这几家比较专业,物美价廉,无论是效率还是清洁度都是一流的:
1:马鞍山万佳保洁公司地址:铁东工人街26栋19号
2:马鞍山万城保洁公司地址:马鞍山市铁东区湖南东工人街25号
3:曙光清扫保洁公司地址:马鞍山市立山区太平生产街47号期望采纳!

比目鱼ok 2017-10-12

马鞍山物业保洁公司以下几家不错马鞍山市佳美保洁服务有限公司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花山区湖南东路920号马鞍山洁诺保洁服务有限公司地址:马鞍山市花山区花山路外贸大厦5层马鞍山市春天保洁公司地址:马鞍山经济技术开发区梅山路西段

禄安哲beil 2017-10-12

马鞍山这几家比较专业,物美价廉,无论是效率还是清洁度都是一流的:
1:马鞍山万佳保洁公司地址:铁东工人街26栋19号
2:马鞍山万城保洁公司地址:马鞍山市铁东区湖南东工人街25号
3:曙光清扫保洁公司地址:马鞍山市立山区太平生产街47号期望采纳!

硬币许愿 2017-10-12

据我所知,这些几家马鞍山物业保洁公司的服务态度比较好:
1、马鞍山市华侨物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
2、马鞍山花山物业保洁公司
3、马鞍山海德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