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房佳旭| 涂料/油漆 12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0-12
哪个说说涂料桶是什么材料?麻烦具体说说

晨阳水漆然彩丽和嘉宝莉儿童漆海妮宝贝哪个好

被采纳

fyt-1桥面防水涂料品牌:东方雨虹价格:10元/桶K11通用柔性防水涂料AT-208品牌:东方雨虹价格:9.8元/桶陕西防水材料CR-G0010品牌:东方雨虹价格:15元/公斤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2条)
任我行088 2017-10-12

fyt-1桥面防水涂料品牌:嘉佰丽价格:10元/桶K11通用柔性防水涂料AT-208品牌:嘉佰丽价格:9.8元/桶陕西防水材料CR-G0010品牌:开瑞价格:15元/公斤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Kitty王小宝 2017-10-12

喷漆压力桶是由气动马达,空气调节器,安全阀,泄气阀,出料口,内桶及四只活动轮所组成。采用耐高压钢板一体成型,不锈钢内胆,密封性好,配有自动排压阀安全性高;表面防锈处理。气动喷漆压力桶的特点:此气动喷漆压力桶由气动马达自行搅拌,使桶内的涂料保持均匀。在喷涂作业中,不会因涂料沉淀而产生色差。符合国际安全标准,100%防爆,防火性高,绝对安全(以压缩空气作为动力源),能在高温车间使用,24小时长时间连续使用,保证不发热,不起火花,出口处装有过滤网使涂料清晰无杂质。可配合通常喷枪或静电枪使用。气动喷漆压力桶的用途:动喷漆压力桶适用于喷漆、木器、藤器、五金、皮革、鞋面、压塑等连续作业混合液体及易沉淀涂料输送。可配通常喷枪和静电枪使用。该产品不止只局限于涂料,其它喷涂材料也可使用。气动压力桶的规格型号:气动喷漆压力桶通常规格:10L、20L、40L、60L、80L、120L(手动、气动可供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