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阿呆| 涂料/油漆 18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0-12
国内多乐士乳胶漆生产厂家有哪些谁清楚?注意事项是什么?

被采纳
20岁的眼泪 2017-10-12

在选购乳胶漆的时候有些关注事项需要关注的,在乳胶涂料的包装桶上应有商标、生产厂家名称、生产日期、重量等较为重要的标识及数据。打开乳胶漆检查涂料是否有锈蚀、发霉、严重分水或特殊的气味。以及一些细节需要我们在购买的时候关注的。

其他回答(共2条)
遮天王 2017-10-12

门禁系统生产厂家有很多,现在国内门禁系统道尔智控做的还不错

一个土豪朋友 2017-10-12

德国菲玛进口乳胶漆,只有德国才有生产厂家,德国菲玛乳胶漆获得了欧洲最古老,最环保的蓝天使认证,以及A+认证和德国din认证,质量最好,现在菲玛进口乳胶漆在国内也有200多家分店了,你还是去线下的体验馆看看,里面也有他们的各种证书和检测报告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