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仁德的刘备| 涂料/油漆 9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0-12
国内生产涂料的厂家哪位比较好?有什么要注意的?哪位能说说看?

被采纳
谢同学 2017-10-12

选取外墙涂料厂家的时候,最好不要选取那些便宜的劣质涂料,选取涂料十大品牌美涂士漆,安全性和环保性都比较有保障,国内现在涂料品牌多于繁星,实质性的好涂料品牌却寥寥可数,但市场比较泛滥,要关注辨别真伪。

其他回答(共2条)
ba神696 2017-10-12

国内生产涂料的厂家的话,给你推荐两家不错的:
1、吉林涂料专业生产厂家;地址:吉林市丰满区吉林大街113号3-18号。
2、龙泉新兴涂料厂家直销点;地址:成都市龙泉驿区欧鹏大道169。这两家生产的涂料质量很令人满意的,品牌上比较的出名,价格上也比较的便宜,很适合居家选取的,推荐给你。

书生秦 2017-10-12

现代装修大部分的人都看重健康环保的装修材料儿童房间装修也不例外,儿童漆哪个比较好呢?下面我们一起来探讨下吧!
1.宏漆(重庆宏漆涂料公司以生产水性建筑涂料为主,2006年产量达4.34万吨,产值1.5亿元,上缴国家利税600余万元。国家涂料行业近几年的统计资料显示,公司产量排名全国第六位,是中国西部地区水性涂料行业中仅有的一家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国家环境标志产品认证并获得“国家免检产品”称号的生产企业,荣获了由国家建委等五部颁发的十多项荣誉。
2.嘉宝莉Carpoly嘉宝莉还参与了内墙涂料、外墙涂料、水性木器漆、油性木器漆、硝基木器涂料、玩具涂料等6项涂料行业国家标准的制定,为推动行业技术进步做出了积极贡献
3.立邦Nippon立邦是世界著名的涂料制造商,成立于1881年,已有超过100年的历史,是世界上最早的涂料公司之一。1992年进入中国的立邦涂料,近年来在全球涂料厂家的排名一直名列前茅,是国内涂料行业的领导者。以上是关于儿童漆哪个比较好的内容,期望对大家会有用。外墙漆品牌还有很多,我就不详细介绍了,有需要的话可以自己去了解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