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春雨映西湖| 维护保养 179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0-12
哪个能回答我装修开荒保洁多少钱?哪种装修风格便宜

被采纳
阳光下的年华 2017-10-12

开荒保洁通常是指新房装修(粉刷)后的第一次保洁,因此也称装修后保洁。

其他回答(共2条)
圣经耶稣 2017-10-12

题主好,小区保洁开荒也称装修后保洁。标准是:房屋装修或粉刷后,地面和墙砖上会残留下许多建筑材料和装修废料,包涵水泥块、油漆点、玻璃胶等,这是小区保洁开荒的标准。开荒保洁是一项非常复杂、费神的工作。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依非E 2017-10-12

1、新房开荒保洁介绍开荒保洁是房屋装修完毕后进行的第一次保洁。开荒是清洁工程之首,由于装修工程中常常会遗留下许多垃圾污垢,墙壁、地面等上会遗留下水泥浆块、油漆、玻璃胶、水污、锈迹等,这些都应该在开荒工作中清洗干净。开荒工程的好坏,直接影响到家居的质量和档次,一定要重视做好开荒保洁。
2、开荒保洁的时间安排开荒保洁是在硬装项目基本都完成之后,家具、电器进场之前这个时间点进行的。此外,最好在窗帘安装前,假如安装好了之后,可能会造成窗户周围很多地方无法得到彻底的清洁,且容易弄脏窗帘。期望我的回答可以帮助到你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