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齐都之夜| 经适保障房 182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0-12
打听一下各位什么事保障性住房?有没有网友了解?注意事项有哪些呢

被采纳
四海旅行 2017-10-12

限价房属于保障性住房,通常不同城市其申请条件是不一样的,建议你最好去当地房管局详细谘询一下吧,期望对你有用。

其他回答(共3条)
浪漫群岛 2017-10-12

公租房属于国家保障性住房,其各地的申请条件以及流程都是有所不同的,建议你最好去当地的房管局详细谘询一下吧。

vaseline 2017-10-12

经济适用房属于保障性住房,各地的政策是不一样的,建议楼主最好去当地房管局详细谘询一下吧,期望对你有用吧。

深夜情歌 2017-10-12

限价房属于保障性住房,各人城市的政策都不一样,建议楼主你最好去当地的房管局详细谘询一下吧,期望对你有用吧。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