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情迷榻榻米| 经适保障房 178浏览次数 8个回复 2017-10-12
咨询一下郑州安置房能买吗?有哪位了解?要注意哪些方面

被采纳
念而不见 2017-10-12

郑州拆迁安置房有有房产证。
1.依照《郑州市房屋拆迁安置办法》:拆迁安置房政府应该给予办理房产证,不过,安置房房产证通常下来较晚,最快需要3年上下,晚的甚至6-8年。
2.所谓拆迁安置房是指因城市规划,土地开发等原因进行拆迁,而安置给被拆迁人或承租人居住使用的房屋.由于其安置对象是特定的动迁安置户。期望可以对你有用,题主觉得我回答得好就采纳吧。

其他回答(共7条)
秋露润花衣 2017-10-12

题主好,郑州安置房有产权的是有房产证的,不过买卖会受到一定限制,无产权的拆迁安置房可能因其他原因引发无法办理产权证。

Fighting小雨点 2017-10-12

小产权房能买,而且买小产权房是最划算的,特别是规模大、房屋质量好,已经形成成熟居住区的小产权房,有关部门出于稳定的考量,除了默认其合法性,并无更好选取,并且郑州小产权房也是相当的便宜的,比较不错的。

不休不想 2017-10-12

安置房我们从字面上理解它的意思相信大家也都有一点点的额明白了吧,顾名思义就是安置用的房?那么安置的对象是谁呢?安置的对象就是被拆迁住户,而安置房也是对被拆迁住户进行安置所建造的房屋,而值得一说的是安置房的交易应该在取得房产证过后才可以交易。而随着城市的发展政府会建立更多的安置房大家了解一定的安置房政策只是对以后都有好处。
22.jpg成都安置房申请条件安置房的申请条件依照《暂行规定》,安置房对象为危房困难户和住房特困户。危房困难户应该符合下列条件:
一、申请人具有辖区户口,年满18周岁;符合“一户一宅”的条件,即一户只拥有一处住房,在辖区内没有其他自有房产的。
二、现居住的房屋系申请人所有且权属清楚,没有产权纠纷。
三、现居住的房屋经安全鉴定机构鉴定为D级并经有关部门确认。
33.jpg安置房优势安置房之能在社会中存活那没有点优势是不行的,而安置房的优势主要由以下几点:
1、现房,并且早期的安置房有些地理位置比较的好,小区设备也很完善。
2、户型很好,面积又大有小可供选取。
3、房屋质量较稳定,终究是政府出资的,比起商人来说没有那么伤人。
4、由于以上的因素安置房的房价升值比较的快,不过安置房要有房产证才比较的快没房产证则价格就会很低。
44.jpg买安置房有政策风险安置房建议比较容易引发国家的关注和加以规范安置房政策,出台一些高的入市门槛。比如在2004年的时候政府的解困房(不包括安置房)产权办理后五年是不能上市的,就比如说你们签订了预约合同,但国家法规又规定该房屋不得转让,那法律上可以视为情势改变,造成该合同不能履行。
55.jpg总结:对于安置房以及安置房政策相信大家都有一点简单的了解了吧,而每个地方的安置房政策都是接近的,小编之会说成都市由于成都的安置房相对其它的城市要多一些。关于安置房政策小编就给大家介绍这么多类容。

合格老公 2017-10-12

理论上来说,郑州安置房是不会有房本的,不过会有村里面的协议,是类似房本的协议,不是房管局正式下发的红本,不能上市交易,买卖方式类似是转让,直接跟村里签协议。期望可以帮助到你。

阳光明丽 2017-10-12

小产权房能买,而且买小产权房是最划算的,特别是规模大、房屋质量好,已经形成成熟居住区的小产权房,有关部门出于稳定的考量,除了默认其合法性,并无更好选取,并且郑州小产权房也是相当的便宜的,比较不错的。

眼睫毛 2017-10-12

题主好,郑州安置房有产权的是有房产证的,不过买卖会受到一定限制,无产权的拆迁安置房可能因其他原因引起无法办理产权证。

mona 2017-10-12

温州市政府出台《关于加强市政公用基础设施拆迁安置用房建设与管理的通知》,安置被拆迁居民有了标尺。安置房价格——拆迁居民按经适房价格买据介绍,拆迁安置用房,是指政府在实施市政公用基础设施改造过程中,拆迁国有土地上居民私有住宅和租住公有住宅,定向安置被拆迁人的房屋。拆迁安置用房建设享受经济适用房的优惠政策,拆迁安置用房的价格由市物价部门会同市房管部门确定,拆迁居民购买时,按经济适用房政策执行。“不过,由于经济适用房面积有局限,而被拆迁户房子的面积千差万别,因此安置房在建设面积上可以依照被拆迁住户房子的面积,相对灵活建设,可大可小,不局限于经济适用房的面积。”郑州市拆迁安置用房办公室有关工作人员介绍。安置房面积——新房面积至少拆迁房对于被拆迁者,最关心的莫过于新房面积和赔偿政策了,新规规定,被拆迁人选取产权调换时,可以购买至少被拆迁房屋面积的拆迁安置房。对此,郑州市拆迁安置用房办公室工作人员解释,这句话并不意味着简单意义上的拆1平方米给1平方米,而是实际依据原有住房的面积和市场价来评估,政府给予拆迁居民经济补偿,居民再以经适房价格购买新的安置房。通常来说,被拆的房屋都处于比较好的地段,同样面积的评估价格通常高于新安置房价格,基本拆一给一,是不需要再付钱的,群众还可以拿着多出的钱购买多一二十平方米的住房。不过总的原则是至少原有面积,实际多少还要依照实际工程定;而那些原住房面积狭小,住新房有的还需要补差价,有的符合低保等条件,享受一定优惠。工作人员还解释,至少原有住房面积,也并不意味着可以无限制购买大于拆迁房子的新安置房,购买安置房是有限制的,不允许购买比原来面积多出太多的住房,实际限制政策也是依据不同工程界定。安置房交房时间——拆迁居民能更快住新房目前,很多开发商都是拿到拆迁土地后,才考量群众拆迁安置房的建设,让群众在外面租房等待时间过长,新规则保证群众早日住上安置房。按照规定,拆迁安置房建设用地以行政划拨的方式供应,在土地使用年度计划中优先安排,并按计划实现土地供应。开发商想拿到被拆迁房屋土地时,同时要把拆迁群众的安置用房套数、空间布局、套型结构等意见,在国有土地划拨决定书或国有土地使用权出让合同中明确。这就意味着每年年初政府审批拆迁计划的同时,群众安置房的计划也同时获批,使拆迁和群众安置房建设同步进行。安置房管理——2年内未卖完政府回购再售按照规定,被拆迁人应当与拆迁安置用房建设单位签订拆迁安置用房购买合同,被拆迁人购买拆迁安置用房时,应当填写“拆迁安置用房供应单”;未使用的拆迁安置用房不得擅自销售和挪用,若在2年内未全部使用完毕,由市政府回购、统一调配,用于其他拆迁安置或经批准向社会公开销售。在拆迁安置用房建设使用工作中,监察、审计部门全过程监督。现在市政府宣布成立郑州市拆迁安置用房建设与管理工作领导小组,负责拆迁安置用房建设与管理中重大问题的研究与协调,各区也将成立相应的安置用房管理机构,负责辖区拆迁安置房建设项目的选址、征地、建设及管理工作。

相关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