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那时此刻| 经适保障房 143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0-12
2016贵阳市廉租房政策是怎样的?应该注意什么?谁能说说看?

被采纳
呖呖牧 2017-10-12

2016北京将调整租房提取住房公积金的政策。租房提取最高限额维持不变。同一个时间段里,为规范提取,对未婚职工申请租房提取的,提取额度减半执行,同时职工须向管理中心做出书面婚姻问题声明。北京市城区每月1000元1西城区每月800元2通州每月600元3租赁公租房、廉租房的提取额度按照实际租房标准执行.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2条)
浪漫小红酒 2017-10-12

升达地板地址:贵阳市息烽县虎城大道北段166升达地板地址:贵阳市开阳县城北路三小对面(一店)升达地板(贵阳市南明区建设局东)地址:贵阳市南明区市南路65号(贵阳市南明区建设局东)

默默无闻 2017-10-12

现在叫廉租房了,是往大连湾那边的高速路旁。别的地方应该都安排完了。廉租房现在好像只有5年的期限,之后就要收回了。不过,好像有优先购买权。和以前的使用权房不一样的。实际的事情,还是去户口所在的社区街道问吧,申请表也在那填写的。另外,2016年的廉租房应该已经结束了,你只能等2016年申请,2016年的了。。。。。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