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失落的天空555| 经适保障房 109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0-12
去哪申请经济适用房?经济适用房的申请资格是什么?有人知晓的吗

被采纳
书生秦 2017-10-12

郑州经济适用房资格查询
1、带好身份证和经济适用房的受理号就可直接去交易中心查询。
2、在当地租房申请查询网站查询,输入身份证号和经济适用房的受理号就可。经济适用房的审批结果会进行公示。

其他回答(共3条)
莫念 2017-10-12

。不满上市交易的只能卖给具有经济适用房购买资格的人,此外,需要提醒您的是将经济适用房出售的家庭以后是不能再次申请经济适用房的。

樱花漫天 2017-10-12

可以的。只要您符合廉租房和经济适用房的标准就能申请。

红豆生南国 2017-10-12

申请家庭成员在申请前5年内发生过出售或赠与住房而造成住房困难的行为,不予以申请经济适用房资格。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