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yangkala| 经适保障房 84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10-12
广州廉租房如何申请,流程是什么?哪位网友了解?

被采纳
留住那时光1986 2017-10-12

4月19号北京市实行新政,四表合一4月19以后北京市把经适房两限房公租房廉租房统一进行申请,填写保障性住房核定表(保障性住房包括:经适房、两限房、廉租房、公租房。顾称为四表合一)。前期按照公租房就宽泛标准准入,后期有出售类房源届时依照申请人情况细分。可以先入住公租房,等待两限房,起到过渡作用。只是申请流程变了,还是可以申请,

其他回答(共4条)
完美巨蟹男 2017-10-12

成都市民2014年4月份可以申请6286套廉租住房。很多成都市民打听成都廉租房申请条件2014和最新的成都廉租房申请流程,包括2014年成都市廉租房申请条件及成都廉租房如何申请与成都市廉租房申请流程。为解决中心城区低收入家庭的住房困难,2014年成都市大规模推出6286套廉租房房源,分布在东西北面的4个保障房小区。更多人询问成都怎么申请廉租房和成都廉租房到哪儿申请,涵盖成都廉租房如何申请以及成都廉租房申请材料,涉及成都廉租房申请表等内容。据了解,廉租房保障对象是中心城区的低收入人群,符合条件的市民,今日起即可到户籍所在地街道办事处(社区)提出申请。同一个时间段里,2014年成都市廉租房实物配租的覆盖面扩大,取消“低保户”限制,将家庭年收入3.4万元以下符合条件的所有无房家庭全部纳入保障。成都以往每年也就推出3000套上下。廉租房的保障对象是中心城区的低收入人群。租金更便宜之外,廉租房还有多种减免政策,符合减免条件的家庭甚至可以零租金入住。据悉,成都这6286套廉租房将在2014年第四季度组织摇号、选房。成都市将实物配租的范围进行了扩大,取消了只针对“低保户”的限制,让更家庭纳入了廉租房实物配租的保障范围。成都此次廉租房保障对象分为家庭和个人两大类,申请廉租房的家庭应该人口两人以上,主申请人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和成都五城区正式城镇户口,并且是家庭年收入低于3.4万元的无房家庭;个人要申请廉租房则应该满足年龄在35周岁以上,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和成都市五城区正式城镇户口,个人年收入低于2万元,单身无房等几个条件。以上包括成都廉租房申请流程和申请条件等内容。

IVAN巍好 2017-10-12

郑州市二七区廉租房申请办法;
一、准备申请廉租房的相关文件,我们在申请廉租房时要提供以下文件:
1、申请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2、家庭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
3、《最低生活保障金领取证》或《定期抚恤金领取证》或《定期定量补助领取证》的原件及复印件。
4、房屋尚未拆迁的,需提供《房屋所有权证》或《公有住房租赁合同》原件及复印件以及区拆迁办开具的房屋拆迁证明。
5、房屋已拆迁的,需提供《房屋拆迁补偿安置协议书》原件及复印件。
6、配租申请人有其他住房的,提供《房屋所有权证》或《公有住房租赁合同》。
二、提出廉租房的申请:由廉租房申请人(户主)持上述申请文件到户籍所在地的街道办事处提出廉租房申请。
三、申请廉租房的后期流程:
1、由申请人户籍所在地的街道办事处受理申请。
2、经过初审、公示、复核程序确定申请人的申请资格。
3、进入选房环节(由于现阶段廉租房源的数量不足可能需要按实际困难程度顺序选房。)
4、缴存拆迁补偿安置费、公布配租结果。
5、签约、入住。

阙里 2017-10-12

长沙高新区廉租房申请办法;
一、准备申请廉租房的相关文件,我们在申请廉租房时要提供以下文件:
1、申请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2、家庭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
3、《最低生活保障金领取证》或《定期抚恤金领取证》或《定期定量补助领取证》的原件及复印件。
4、房屋尚未拆迁的,需提供《房屋所有权证》或《公有住房租赁合同》原件及复印件以及区拆迁办开具的房屋拆迁证明。
5、房屋已拆迁的,需提供《房屋拆迁补偿安置协议书》原件及复印件。
6、配租申请人有其他住房的,提供《房屋所有权证》或《公有住房租赁合同》。
二、提出廉租房的申请:由廉租房申请人(户主)持上述申请文件到户籍所在地的街道办事处提出廉租房申请。
三、申请廉租房的后期流程:
1、由申请人户籍所在地的街道办事处受理申请。
2、经过初审、公示、复核程序确定申请人的申请资格。
3、进入选房环节(由于现阶段廉租房源的数量不足可能需要按实际困难程度顺序选房。)
4、缴存拆迁补偿安置费、公布配租结果。
5、签约、入住。

最爱杰拉德 2017-10-12

下面我给大家提供了一份廉租房补助申请书范本。尊敬“廉租房申请书怎么写”困扰了很多申请廉租房的朋友,假如你还为“廉租房申请书怎么写”头疼的话,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怎么写廉租房申请书吧!下面我给大家提供了一份廉租房补助申请书范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