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俺是IT男| 经适保障房 97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0-12
请问大学生经济适用房如何申请?有哪位能说说看?有谁晓得?

被采纳
vaseline 2017-10-12

公租房供应对象确定为中低端收入住房困难家庭,包括已通过经济适用房、限价房资格审核,尚在轮候的家庭以及其他住房困难家庭,以及刚毕业的大学生和外来务工人员。

其他回答(共2条)
樱桃小落812 2017-10-12

假如你符合以下条件就可以。
1、公共租赁房的供应对象为中低端收入住房困难家庭,包括已通过经济适用房、限价房资格审核,尚在轮候的家庭以及其他住房困难家庭;
2、还有刚毕业的大学生和外来务工人员;
3、已取得廉租房、经适房、两限房资格的家庭无须再次申请;
4、符合廉租房、经适房、两限房申请条件及家庭中有60岁(含)以上老人、患大病人员、残疾人员、复转军人、优抚对象或重点工程拆迁的优先配租。

我是曾小贤哥 2017-10-12

1.公租房是解决新就业职工等群体住房困难的一个产品。
2.公租房不归个人所有,而是由政府或公共机构所有,用低于市场价或者承租者承受起的价格,向新就业职工出租。
3.公租房出租对象包括一些新的大学毕业生,以及一些从外地迁移到城市工作的群体。
4.公租房供应对象确定为中低端收入住房困难家庭,包括已通过经济适用房、限价房资格审核,尚在轮候的家庭以及其他住房困难家庭,以及刚毕业的大学生和外来务工人员。
5.公租房现主要是针对中低端收入住房困难家庭等群体出租的住房,已取得廉租房、经适房、两限房资格的家庭无须再次申请。
6.符合廉租房、经适房、两限房申请条件及家庭中有60岁(含)以上老人、患大病人员、残疾人员、复转军人、优抚对象或重点工程拆迁的优先配租。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