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夜空最亮的星| 交易流程 88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0-12
个人房屋买卖贷款如何办理?谁知道详细情况啊

被采纳
书生秦 2017-10-12

房屋抵押贷款,个人房屋抵押贷款,简称房屋抵押贷款、房贷购房者向贷款银行填报房屋抵押贷款的申请表,并提供合法文件如身份证、收入证明、房屋买卖合同、担保书等所规定应该提交的证明文件,贷款银行经过审查合格,向购房者承诺贷款,并依照购房者提供的房屋买卖合同和银行与购房者所订立的抵押贷款合同,办理房地产抵押登记和公证,银行在合同规定的期限内把所贷出的资金直接划入售房单位在该行的帐户上。

其他回答(共3条)
记忆断弦 2017-10-12

答:制式购房合同即最标准的房屋买卖合同。最标准的房屋买卖合同就是建委版的“存量房屋买卖合同”,分经纪成交版和自行成交版,办理购房贷款及过户手续均使用本合同。各地的版本略有差异。

情迷榻榻米 2017-10-12

不能贷款,应该办理好房产证,方可以贷款。银行要求应该有房产抵押,只有房屋买卖合同,还不能证明有房产,银行当然不会同意贷款的。

在雨伞外独行 2017-10-12

过户当天应该拿到全部购房款。签合同收个定金,过户当天收尾款。买二手办理贷款的话,是要在银行审核完,买家可以贷款,有了贷款确认书(就是卖家的贷款已经通过银行审核,可以贷出的)后,再可以办理房产买卖过户的!卖家可以让银行把贷款的钱直接放款到卖家帐户里的!假如,你不懂的话,建议通过房产中介操作,他们经常操作,熟悉流程!你可以少不少麻烦!个人办理的:要如何办理手续?答:1.订立买卖合同。房产买卖双方通过接洽协商,对所交易房产的坐落位置、产权问题及成交价格达成共识之后,买卖双方即要签订一份正式的房产买卖合同。
2.买卖双方支付首付款,向银行提出贷款申请,银行审核,出贷款确认书3.接受房地产交易管理部门的审查。房产交易双方向房产所在地房产交易管理部门办理申请手续后,管理部门要查验有关的证件,审查产权,要到现场作必要的调查,并由估价人员对交易的房产进行估价。4.立契过户,缴纳税费。房地产交易管理部门依照产权性质和购买对象,按审批权限申报有关负责人审核批准后,经办人将通知买卖双方办理立契手续。买卖双方在契约上签名盖章,并向房地产交易管理部门缴纳手续费和有关税费。5.办理产权转移过户手续。房屋买卖双方经房地产交易所办理买卖过户手续后,买方应持房地产交易所发给的房产买卖契约,到房屋所在地房地产产权管理部门办理房屋产权和土地使用权转移登记,换取新的房产证。过户需提交材料:
1、房屋所有权证原件;
2、买卖双方身份证(原件,复印件)
3、房屋买卖合同
4、私有平房应提供房屋安全鉴定报告;
5、委托他人办理产权登记应提交委托公证书及受托人的身份证复印件(核验原件)
6.银行贷款合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