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滑培海puh| 生活家电 788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0-12
美的冰箱变温室作用是什么?哪位说一下?

被采纳
龙猫 2017-10-12

美的BCD-235TGEM(E)是一款经济型的冰箱,容量大耗电低,价格大众化,总体来讲性价比很高,值得推介。它是节能家用软冷冻三开门电冰箱,妙趣外观,时尚耐用,三门139升容量,-7℃软冷冻,保存营养。美的BCD-235TGEM(E)是一款的三门冰箱,总体尺寸约为613×580×1820mm,总容积为139L,其中冷冻室容积为43L,冷藏室容积为53L。其采用美的独有的折U一体成型技术,形体无缝不漏冷,保冷效果好。另外该冰箱还高效低能耗,符合国家一级能效标准,日耗电仅0.49度。总结:美的BCD-235TGEM(E)冰箱采用了高效节能压缩机,假如懒得除霜,可以多使用一下中门变温室。变温室可以支持-7℃软冷冻,储存物可以做到不结冰,随时使用。

其他回答(共3条)
蒯俐娜ee 2017-10-12

美的冰箱有高效节能、冻力不减的节能环保冰箱,美的是大品牌,专业做制冷的,质量还是信的过。

vaseline 2017-10-12

美的双开门冰箱无论是冻力鲜锋系列还是凡帝罗系列,都是很令人满意的。外观上绝对亮眼,质量上,制冷功能强大,冻力鲜锋系列拥有低温自动补偿,凡帝罗系列拥有宽频变温。这两大技术让食物保鲜更持久。加上美的冰箱的配件很多都是国外进口的,质量有保证。

Mr小木屋 2017-10-12

直冷式噪声小风冷(无霜)噪声稍大些美的冰箱声音就很小啊,型号是BCD-179GSM,很静音,并且省电。期望我的回答能帮到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相关专区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