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给老婆温暖的家| 家用影音 7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0-12
数字卫星电视接收机怎么升级?求告知

被采纳
风雨飘摇 2017-10-12

STB(英文名全称是SetTopBox,简称STB)机顶盒;意思是放在电视上面的盒子.也称数字电视接收机.就是用来收看数字电视的产品.负责数字电视解码,输出音视频给电视.现在各地城市都是有线电视的产品称为DVB-C标准北京部分公交车上面的电视,北广传媒的那种属于DVB-T移动地面接收机.接卫星天线俗称大锅的那种盒子是DVB-S标准.数字电视还有很多标准,

其他回答(共2条)
jianimei 2017-10-12

电视广播系统的终端设备,简称电视机,电视机将天线接收到的高频电视信号还原为视频图像信号和低频伴音信号,分别加给显示器件和扬声器,重现图像和重放声音,现在电视信号基本上都数字化了,因此家居中应该要安装电视接收机才能进行节目的收看。

千与千寻M 2017-10-12

一、你的电视遥控器信号转换键没有设置好;
二、卫星天线重新定位;
三、即使有了80%信号,现在你只能收到几个台,CCTV-
1、CCTV-7,其余几个台清一色少数民族台。
四、由于各电视台要创收就也不可能提供免费午餐。
五、卫星数字电视接收机的经销商:之前50个台挺好,现在它们也无能为力,可是你另外出钞票----把大锅方向重新略微调整了下,就差那么一点点方向就能搜到了,刚好现在3点多太阳方向上下晃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