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狼外婆| 数码器材 10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0-12
红米4a跟荣耀5哪个好?麻烦具体说说

被采纳
依非E 2017-10-12

外观外观上荣耀4C延续去年12月发布的热卖机型荣耀4X,机身同荣耀4X非常相像。整理来说荣耀4C做工手感都还不错。红米2身上更多是曾经的小米2的影子,4.7寸的机身不大不小,单手操作没有问题,红米2较之前一代红米1在做工外观上进步明显,红米1代浓重的廉价感在红米2上很难看到,红米2上隐约透露着精致。两款手机外观属于不同的风格,喜欢哪种要看自己的偏好了。配置两款手机配置在700元档这个价位都是属于优秀水平的,下面实际来看看,红米2电信版配备4.7英寸720p显示屏,运行基于Android4.4开发的MIUI6系统,采用1.2GHz高通骁龙410四核处理器,运行内存1GB,8G闪存,内建前200W后800W双摄像头,标配电池容量为2200mAh,支持电信4G网络,标准版售价699元/2G内存16G闪存增强版899元。荣耀4C采用采用5英寸720P高清屏幕,搭载1.2Ghz海思620八核处理器,2GB内存和8GB内存,拥有前置500万/后置1300万像素双摄像头,内置2550mAh容量电池,支持双卡双待,其中移动版售价799元。硬件上对比来看,两款手机主要的不同点体现在处理器、运存、显示屏、前置摄像头和电池容量。处理器上荣耀4C并没有采用高通骁龙410,而是采用自己海思中低端的麒麟620(麒麟620跑分优于骁龙410);运存荣耀4C为2G,领先红米2;屏幕上荣耀4C为5英寸大屏,大于红米2的4.7英寸;前置摄像头荣耀4C为500万优于红米2的20万;电池容量上荣耀4C比红米2高出350mAh。因此整体来说荣耀4C在配置上是领先于红米2的。系统在系统方面红米2运行的MIUI6领先荣耀4C的EMUI较多,系统流畅性、功能丰富性、产品易用性、功耗控制和互联网服务整合等方面华为EMUI相较MIUI还有很长一段路要走,在手机系统方面红米凭借MIUI6领先于荣耀4C。分析完这两款手机,实际上大家会发现红米2和荣耀4C都是很优秀的千元高性价比手机,这两款手机处理日常应用都很流畅,荣耀4C相较红米2胜在硬件配置:更好的处理器、更大的运存、更大的屏幕和更大的电池;红米2背靠MIUI6这座大山,在手机体验上完胜内置HUAWEIEMUI的荣耀4C。至于两款手机买哪款的问题我的意见是通常人对于移动互联网使用并不活跃的朋友可以选取华为荣耀4C;假如你经常上网,频繁使用各种互联网服务,建议入手红米2,虽然红米2硬件配置不如荣耀4C,不过由于MIUI6的存在,你会觉得红米2各种功能完备贴心,使用起来非常舒心。假如能买到的话建议你买增强按的红米2,相较普通版的红米2,移动增强版的红米2运存提升为2G,闪存提升至16G,其他配置同标准版一致,价格较之标准版红米2贵200元。

其他回答(共3条)
红纯玉jic 2017-10-12

这两款机子根本不是一个级别的。显然华为荣耀是跟红米note一个层次的。米4是属于较为高端的。配置上完爆荣耀4c。荣耀的屏是720p的,而米4是1080p的,显示效果就比米4差了。另外荣耀4c用的是联发科,性能不及骁龙801。相对来说米4更适合玩游戏。另外还有电池容量也没米4大。两款手机对比来看,小米4的配置好一些。

秋储冬藏 2017-10-12

中兴V5MAX(N958St/双4G)小米红米Note(增强版/移动3G/2GBRAM)华为荣耀畅玩版(移动3G)小米红米Note(增强版/移动4G/2GBRAM)神舟灵雅X55(移动4G)小米红米Note(标准版/移动3G/1GBRAM)

莫念 2017-10-12

你好题主好,荣耀4A一共有5款配置,分别为荣耀4A全网通公开渠道版(SCL-AL00),荣耀4A电信版(SCL-CL00),荣耀4A移动公开渠道版高配(SCL-TL10H),荣耀4A移动定制版低配(SCL-TL00),荣耀4A移动定制版高配(SCL-TL10)另外华为荣耀4a屏幕尺寸是5英寸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