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那时此刻| 商场 140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0-12
超市存包柜怎么用谁比较了解?有没有人晓得?

被采纳
嘻哈小子yo 2017-10-12

题主好,这些给你一些价格参照:
1、来福士条码储物密码存包柜商场自助寄存柜超市电,参照价:600
02、万度24门电子存包柜超市影院自助寄存柜图书馆IC卡,参照价:69993、36门电子存包柜/24门超市寄包柜/12门手指纹条型码投币IC卡密码柜,参照价:6800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上,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购买为准。

其他回答(共2条)

1、来福士条码储物柜密码存包柜商场自助寄存柜超市电子存包柜参照价600
02、洛克菲勒超市存包柜图书馆IC卡柜条码柜密码柜24门电子存包柜参照价90003、12门超市条码电子存包柜商场储物柜派出所智能寄存柜参照价2806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上,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购买为准

依非E 2017-10-12

1.24门电子存包柜12门超市条码储物柜36门刷卡寄包存柜2000元
2.来福士条码储物柜密码存包柜商场自助寄存柜超市电子存包柜6000元
3.洛克菲勒超市存包柜图书馆IC卡柜条码柜密码柜24门电子存包柜9800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际情况为准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