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清风清羽| 壁纸 10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0-12
美客墙纸波尔卡2806贴起来缝很明显怎么回事?要注意什么?

被采纳
meiliwa 2017-10-12

壁纸需要刷基膜,是起保护墙面的作用,防霉防潮,还需要胶浆,这是粘合剂,使壁纸和墙面粘贴起来。通常的胶水都含大量甲醛,一定要选环保的。墙纸店都有配套胶的,实际的甲醛含量没有,由于贴完墙纸都要开窗通风的,通常3-15年,才排放完。

其他回答(共2条)
想飞的鱼020 2017-10-12

墙纸电视背景墙墙纸电视背景墙是最最常见的,比较温馨时尚。问题是墙纸容易剥落。不过由于贴起来还是比较方便的,只需多买几卷墙纸补救

一个温暖的家 2017-10-12

墙纸电视背景墙墙纸电视背景墙是最常见的,比较温馨时尚。问题是墙纸容易剥落。不过由于贴起来还是比较方便的,只需多买几卷墙纸补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