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笙歌停| 壁纸 6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0-12
打算在晋江买雅琪诺牌子的墙纸不知道装饰的效果怎样?参考价多少?

被采纳
凡士拉 2017-10-12

我是装修用的墙纸,我买的是雅琪诺的,这就是十大里面的,应该是十大里面最好的了,你不妨自己去考察下,现在的十大是玉兰,欧雅,格莱美,柔然,艾仕,玛堡,布鲁斯特,雅琪诺,特普丽,欣旺

其他回答(共3条)
扬风帆 2017-10-12

我觉得是很令人满意的,我挺喜欢条纹墙纸风格的,你可以自己去雅琪诺官网看看条纹墙纸装修效果图,我就是买的这个品牌的条纹墙纸,用着确实是很令人满意的。

汲林海puyangm 2017-10-12

雅琪诺墙纸虽然不是墙纸十大品牌,但雅琪诺墙纸质量是还可以的;雅琪诺公司集墙纸、墙布、软包的设计开发、生产和销售为一体,专注墙面装饰艺术的研究和发展,是首批进入墙纸行业的企业之一,被中国建筑装饰协会确定为“中国墙纸行业最具成长性企业”,是非常有实力的企业。

HAM 2017-10-12

就是欧雅,雅琪诺,柔然,艾仕,布鲁斯特,欣旺,爱舍,玉兰,特普丽,玛堡这十个品牌了,我看妹妹用雅琪诺墙纸装修出来的效果确实是非常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