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花花世界小女子| 装修合同 127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0-12
谁朋友有宾馆装修合同预算清单?可以从哪几方面考虑呢

被采纳
下一秒的幸福 2017-10-12

新房装修预算清单之在确定清单之前应该先知道预算清单内所包括的事项,材料,人工成本,为购买材料发生的中间成本都要算在里面。其中装修材料是最重要的事情。装修时所使用的材料包括了各种涂料,壁纸地板,天花板,灯饰等。这些和材料有关的房屋装修知识了解得更详细,在制定预算清单的时候也能更详细。为了购买材料发生的中间成本主要就是打车费等。和装修公司合作时就得同时了解装修劳务费。新房装修预算清单之在列出了所有和装修相关的事项以后就得大致确定它的价格了。价格的填写不是自己盲目计算,而应该是对市场上各种装修材料的价位有了详细了解以后再填写。了解方法包括从网上查各种装修材料的价位,去建材市场咨询各类装修材料价位,也包括从刚刚装修完毕的朋友那里了解价位。在确定价位时需要结合材料质量和风格来确定。知道想要风格,并且要把握材料质量,而后再确定价位。新房装修预算清单之在装修开始以后肯定要结合房屋装修预算清单来购买各种材料。在这个过程中价位可能会有所变动,不过应该尽量在自己确定的这个范围内选取。目的是防止市场价格变动引发的预算变高或者变低的情况,大家应该尽量在离准备装修的时间比较近时指定清单。

其他回答(共3条)
笨熊你喝 2017-10-12

装修费用预算,上太平洋家居,免费获取装修费用预算清单,专业监理审核预算,挤干水分!上太平洋家居获取装修费用预算清单,预算早知道,装修全掌握!

遥远的ta 2017-10-12

装修预算清单不算是合同,在双方签定合同后,装修预算清单属于合同的一部分,属于合同的附件内容。

wangbeike 2017-10-12

咦,这是在问谁呢,装修公司的预算报价有些只是给客户看看,签了之后才给的,你可以多看看帖子,好多帖子中有部分预算清单的

相关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