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元少卿| 壁纸 168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0-12
无缝墙布的牌子多如牛毛,大家觉得如何选择??哪个质量最好

补充:无缝墙布的牌子多如牛毛,大家觉得如何选择?

被采纳
南瓜 2017-10-12

与普通墙布相比,无缝墙布可以无缝拼接,方便快捷,与墙纸相比,无缝墙布款式丰富、色彩缤纷、肌理鲜明、质感柔和、吸音透气、不易爆裂、裱贴简单、更换容易和可用水清洗等等优点,并有阻燃、保温节能、吸音、隔音、抗菌、防霉、防水、防油、防污、防尘、抗静电等功能。由此看来无缝墙布在很多场合都称多功能无缝墙布,个人觉得可以购买哦。

其他回答(共3条)
小圆 2017-10-12

刚好前段时间家里装修了,对这块知识比较了解,问我算是问对人了,呵呵~肯定是墙布好的,不过依照不同的情况,选取适合自己的才是最重要的,首先排除贴纸,那档次太低已经过时;然后是墙布,墙布有环保、使用寿命长、透气性好、无缝粘贴不会起边等优点,但价格昂贵,没有墙纸更换起来方便,且没有墙纸那么多种类可供选取,不过现在主流时尚还是选取墙布;墙纸种类繁多能满足各个层次需求,环保施工方便易更换不过时尚型强容易淘汰,有缝拼接,不过墙纸不能沾水,效果可以,不耐久,弊病也多。打了这么多字,手都酸了,你觉得我说得好吗?说得你满意的话就给个赞吧!

阙里 2017-10-12

安全环保来说,个人还是觉得墙布好。不过有个问题就是,墙布的价格要比墙纸的价格高。

pingka 2017-10-12

电视背景墙有的用石材,关键是以后看烦了随时可以换,经济实惠又漂亮、软包、壁纸,一块布不会翘边,一是无缝、墙布,个人觉得用墙布或者墙画比较好、墙画,您觉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