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淡风飞雪| 涂料/油漆 16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0-12
水性漆如何洗掉,身上和衣服上地上的水性漆要怎么去除?有哪位能够说说看?

被采纳
yangkala 2017-10-12

这里给你说一下水性漆不小心沾到衣服上和身上的处理方法。特别是弄到身上要非常小心的处理,马虎不得。
一:衣服上沾上水溶性漆,乳胶漆或者家装水性漆的话,应该马上用清水冲洗即可除去。
二:水性漆可能会引发眼睛刺激,皮肤过敏等反应。如沾及皮肤或头发,应该立即用大量肥皂水和清水清洗即可。如沾染眼部,请立即用大量清水清洗,并寻求医疗救助。
三:尼龙织物假如被水性漆沾染,可先用洗涤剂揉搓,然后用清水冲洗即可。通常水性漆很好清除,不用过于担心清除不掉。关注事项:在清洗时要戴家用手套清洗,防止伤及我们的皮肤。

其他回答(共3条)
阳光明丽 2017-10-12

1、绿博水性漆LB(十大水性漆品牌,水性漆领域著名影响力品牌)
2、都芳水性漆(十大水性漆品牌,德国品牌,著名环保内墙涂料-漆品牌)
3、多乐士水性漆(英国ICI集团世界品牌,国家免检产品,十大水性漆品牌)
4、好利洁水性漆(十大水性漆品牌)
5、嘉宝莉水性漆(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国家免检产品,十大水性漆品牌)

路漫漫 2017-10-12

水性漆品牌排行榜:
1、绿博水性漆LB
2、都芳水性漆
3、多乐士水性漆
4、好利洁水性漆
5、嘉宝莉水性漆
6、中全水性漆
7、华润水性漆
8、立邦水性漆
9、大宝水性漆
10、樱花水性漆

扬风帆 2017-10-12

水性漆肯定环保啊,要不然怎么会有那么多人使用水性漆装修呢。普通的油漆有很多有害的挥发性物质,而只有水性漆是节能、环保的。现在国家大力扶持这类产业,国内有名气的一些水性漆厂家有:三棵树水性漆、晨阳水漆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