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小俏儿nancy| 涂料/油漆 168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10-12
家装墙面漆什么牌子好,家装墙面漆要怎么样选择比较好?哪款值得信赖

被采纳

墙面漆包括有环保墙面漆、净味墙面漆、抗污防霉墙面漆、超白墙面漆、多效墙面漆等一些分类,这些分类是依照墙面漆的功能来进行划分,现在的乳胶漆也有各种功能,基本上都含有上面的一些功能。而且现在的家装中,墙面漆的使用讲的通常都是乳胶漆,从这里也可以看出,墙面漆哪种好也有了答案吧,所不同的就现在的墙面漆有许多的品牌,有名的,没有名的充斥在市场上,质量也是高低不同,应此,假如要装修效果好,那还是得选取那些品牌墙面漆,像多乐士、立邦等知名品牌。墙面漆颜色的选取最好还是以亮色为主,可以无形中抒缓人的心理,让人更为放松。

其他回答(共4条)
爱最美吧 2017-10-12

现在市场上墙面漆的品牌可以说是数都数不清,每个老板都会说自己的都是好产品,实际上你在选取时可以参照以下几点来进行选取:
1、遮盖力:指把色漆均匀涂布黑白格上,使其黑白格不再呈现的最小用漆量,用g/m2表示。重量越大遮盖力越弱,遮盖力越强表示单位面积的用漆量越少。
2、细度:指涂料内颗粒的大小和分散的均匀程度。细度大小直接影响涂膜表面的平整性、光泽和透水性等。通常来说,涂料越细价格越贵。
3、附着力:表示涂膜与基层的粘合力,涂膜与被涂面之间通过物理化学作用结合的坚牢程度,被涂面可以是裸底材也可以是涂漆底材。附着力不强的墙面漆容易脱落,影响墙面美观.?
4、粘度:指涂料的粘稠度,可以使用油漆粘度测量仪器测量,粘度是涂料性能中的一个重要指标,对于涂料的存储稳定性,施工性能和成膜性能能有很大影响。涂料太稠就不容易涂刷,而太稀又容易流坠,因此涂料的粘度要控制在一定的范围内。

凡士拉 2017-10-12

墙面漆是我们家中比较常用一种材料,市面上的品牌也是比较多的,这边来给你推荐几个比较好的品牌,你可以参照看看的:
1、嘉宝莉墙面漆(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十大品牌墙面漆)
2、红苹果墙面漆(中国驰名商标、十大品牌墙面漆、油漆十大品牌/福建名牌)
3、多乐士墙面漆(英国ICI集团世界品牌、油漆十大品牌、十大品牌墙面漆)
4、华润漆墙面漆(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油漆十大品牌、十大品牌墙面漆)
5、立邦墙面漆(日本品牌、油漆十大品牌、十大品牌墙面漆)
6、美涂士墙面漆(中国驰名商标、十大品牌墙面漆/广东名牌)
7、紫荆花墙面漆(中国名牌、十大品牌墙面漆、于1982年的香港)
8、长颈鹿墙面漆(始于1932年、十大品牌油漆/广东省名牌)
9、大宝墙面漆(十大品牌墙面漆、广东名牌、亚洲知名品牌)
10、三棵树墙面漆(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十大品牌墙面漆)

薪薪相惜 2017-10-12

可以选取,米白色,我个人觉得米白色比较好看,实际上颜色只要符合你装修的整体格调就可以了,重要是选取好无害环保的漆,市面上墙面漆牌子很多的,就看你经济承受能力了,个人推荐紫荆花抗甲醛净味多功能墙面漆,由于我家刚装修好,用的也是这个期望我的回答能帮助到你

阿呆 2017-10-12

题主好,可以选取米白色,我个人觉得米白色比较好看,实际上颜色只要符合你装修的整体格调就可以了,重要是选取好无害环保的漆,市面上墙面漆牌子很多的,就看你经济承受能力了,个人推荐紫荆花抗甲醛净味多功能墙面漆,由于我家刚装修好,用的也是这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