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也许会回来吧| 交易流程 16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0-12
问问哪个有成都市房屋买卖合同范本?有哪位晓得?

被采纳
金口木舌 2017-10-12

购房定金合同范本第十条若甲、乙双方均不拒绝签署《房屋买卖合同》,但又未能在第七条约定的期限内签署《房屋买卖合同》,甲、乙双方约定:对于引发延期签署《房屋买卖合同》的违约方,按逾期天数支付违约金,每逾期一天,按总房款的万分之支付违约金。如逾期超过日仍不能履约,守约方有权单方解除本合同,并按本合同第九条、第十条主张权益。购房定金合同范本第十一条本定金合同内,甲、乙双方未进行约定的事项,且甲、乙双方又不能协商达成一致而引发《房屋买卖合同》不能签署的,甲、乙双方互不追究责任,甲方应在乙方要求返还定金的日内将已收取的定金无息返还乙方,本定金合同终止。购房定金合同范本第十二条为保证本合同与《房屋买卖合同》的一致性,甲乙双方约定,本合同所约定的条款事项未在《房屋买卖合同》中体现的,该条款继续有效;本合同所约定的条款事项与《房屋买卖合同》的约定发生冲突的,以《房屋买卖合同》中的约定为准。购房定金合同范本第十三条本合同应该由房屋所有权人与房屋购买人本人签字,如双方本人不能亲自到场签署,则应该通过法律公证形式委托被委托人出面办理,被委托人要当面出据委托公证书及被委托人身份证原件和委托人的身份证复印件。购房定金合同范本第十四条合同在履行过程中发生的争议,由双方当事人协商解决;协商不成的,按下述方式解决:提交仲裁委员会仲裁依法向人民法院起诉。购房定金合同范本第十五条本合同共叁页,一式两份,甲乙双方各持一份。购房定金合同范本补充约定:(□有补充约定□无补充约定)_

其他回答(共2条)

农村房屋买卖需要关注的是,非同村村民之间不得买卖农村房屋。另,实际的买卖合同范本参见城市商品房买卖合同。你可以去网上搜一下。

释放自由 2017-10-12

答:题主好,房屋买卖合同没有统一的填写范本,如您需要填写合同范本的话,建议联系您的的销售帮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