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傲慢小败| 购房资格 104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0-12
韩国买房税是怎么算的?谁了解

被采纳
时间去哪er 2017-10-12

继承房交易税怎么算:通过继承的房屋再次交易需要按照房屋全款支付个人所得税,由于全部房款是其个人所得。其他的税费都是完全一样的,契税1-3%,营业税5%,印花税。2年以上营业税可以减免。期望能够帮助你。

其他回答(共2条)
杨隆秋 2017-10-12

答:广州户口,不需要交社保或者个税,可以在广州最多只能购买两套房子。外地户口,想要在广州买房就要在五年内连续三年交满社保或者个税,只能在广州购买一套房子。在广州不限购的增城区或者从化区只要有钱随便你怎么买房。

初秋 2017-10-12

买房贷款分为公积金贷款、住房商业贷款和组合贷款三种类型,如何贷款买房最经济实惠呢?想要买房实惠,先要考量房贷怎么算,买房贷款怎么算跟房贷利率有着很重要的关系。买房贷款利率是指借款期限内利息数额与本金额的比例,利率越高,房贷利息越多,购房压力越大。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