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黑风沙溪| 购房资格 108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0-12
广州买房资格最新政策是怎样的?谁能够说一下?

被采纳
笨熊你喝 2017-10-12

广州买房资格最新政策:对在当地已拥有1套住房的当地户籍居民家庭只能在当地新购买1套商品住房(含新建商品住房和二手住房);对在当地已拥有2套及以上住房的当地户籍居民家庭,不得购买住房。对能提供购房之日前5年内在当地连续缴纳5年以上个人所得税缴纳证明或社会保险缴纳证明的非当地户籍居民家庭,限购1套住房(含新建商品住房和二手住房)。

其他回答(共3条)
薪薪相惜 2017-10-12

核心内容:2017年房产税新政策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2017年房产税最新政策是怎样的?国务院提出建立不动产统一登记制度,是出台2017年房产税新政策的准备。法律快车将为您整理现在最新的房产税政策内容,如有新动向,将会及时更新。

一个土豪朋友 2017-10-12

广州买房资格都需要条件现在新政策法规,非广州户籍要连续缴纳3年社保才行!(这个满足不了这个条件其它都免谈)外地社保在广州都不算!广州当地户籍最多可以买2套,非广州户籍只能买1套!

福星高照 2017-10-12

答:住宅性质的房产不行,按照现在的最新政策是:外地户口需要最近五年内的连续三年社保或者税单才具有购房资格。假如您可以一次性购买房产,可以选取做公证,可以买房。不过公证存在风险,请谨慎考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