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蔚特gouh| 其它 88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0-12
120平复式装修预算大概是多少?预算有哪些?

被采纳
烟火绽开 2017-10-12

深圳50平复式小户型装修预算大约要分配到5-10万吧。由于简单装修的话,大致也要个4-5万的样子,半包价格,再加上软装之类的,总共也得7-8万的样子,粗略的估计了。可以让装修公司给你免费量房做预算咯。

其他回答(共3条)
忘语者 2017-10-12

、、、连天红复式装修预算-打造百年不过时的环保家装风格,家装实行按斤论价!

Miss小小 2017-10-12

题主好,经济型装修预算大约的价格据我的了解是不高的,不同的装修公司的预价都是不一样的,例如有家装饰公司的经济型装修预算大约是在10万元,浙江金华装修公司的经济型装修预算大约是在8万元,有时是在5万元整,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金口木舌 2017-10-12

内蒙古装饰装修预算定额大约是5万元,找装饰公司,半包预算价格约3.5万元。制作家具(如鞋、衣柜、壁柜、橱柜、书柜等)等委托给装修公司,除客厅玄关等应该要处理之外,少做造型和装饰,不需要做顶角线和宽大的哑口、窗套,房门尽可能使用模压门,这样一方面减少了花销开支,并且还十分简洁时尚。用剩余1.5万元中,拿出1万元购买主材:其中地面适合铺70元/平方米的复合地板,或50至80元/平方米的国产地砖,约花4000元,配饰方面约5000元:其中灯具80-120元/盏,约1500元,这个装修预算定额是比较适合小户型的。(像上面这些价格是来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际时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