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路漫漫| 其它 190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0-12
卧室7平方装修预算是多少?最便宜要多少钱

被采纳
泪痕春雨 2017-10-12

装修预算是依照装修项目和装修风格及材料来定的,您的装修需求不同当然预算也是不同的,期望能够帮助到您。

其他回答(共3条)
我愿带你去疯 2017-10-12

北京120平米三室两厅两卫豪华装修价格接近按一个平方150以上计算是比较合理的,装下来20万接近,每个业主对豪华装修的定义不一定,你也可以按你的要求到太平洋家居网申请装修预算,这样几家装修公司出的装修预算是最准确的,自己还能对比看看。

皆大欢喜 2017-10-12

做精装修,怎么也要1500一个平方以上的,15万是比较合理的价格,当然,详细的装修预算这边就没有了,建议你的话,去太平洋家居网申请装修预算,这样得到的装修预算是非常准确的,建议你试试!

铁臂女金刚 2017-10-12

105平米装修预算,假如你选取全包的装修方式,按一个平方800-1000元计算,算是比较常见的装修档次了。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