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忘语者| 照明灯具 89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0-12
我家餐厅灯有一个灯泡总是坏怎么回事?有哪些注意事项

被采纳
小李子 2017-10-12

这个是餐厅的吊灯吧,你这个不是电的问题,射灯是氛围灯,通常不能作为主要照明,射灯多采用卤素灯,发光效率较低、比较耗电、发热厉害,容易老化,被照射的环境温度上升、使用寿命短,加之变压器质量不好,很多是小厂生产也容易损坏。不想让它坏,这些几种方法供参照,
1、尽量减少它的照明时间
2、买一些大品牌的灯珠,例如 飞利浦的
3、把灯杯换做LED的期望能对你有用,谢谢!

其他回答(共2条)
嘻哈小子yo 2017-10-12

先把旁边的扣板用吸盘吸下来,就可以看到龙骨,之后拆灯就方便了。我家买的是细雨阳光LED方灯,用着还好,灯泡一直没坏过。

俺是IT男 2017-10-12

先把旁边的扣板用吸盘吸下来,就可以看到龙骨,之后拆灯就方便了。我家买的是细雨阳光LED方灯,用着还好,灯泡一直没坏过。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