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光曜燎烛| 照明灯具 11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0-12
卧室里装水晶灯好看吗?清楚的留下?谁能说说看?

被采纳
HAM 2017-10-12

水晶灯适合现代风格吗?新特丽这个家装灯饰比较现代,你可以参照一下,水晶灯:假如你是个大house的话,还是可以装的,装就装大一点的,水晶灯小了不好看,卖场的装修风格是围绕的水晶灯的,你看了,当然觉得好看,我建议你应该去多浏览一下,再去灯饰城,灯饰光源的色温(黄光或白光)的选取你应该了解了吧,实际上灯饰的颜色也很重要,最好是擦洗方便的,光源容易更换的,买灯多询价,假如在同一个店里买,第一款很便宜,是为了留住你,第二款及后边的就宰你了

其他回答(共2条)

题主好,据我所知中式装修当然可以用水晶灯。
1、假如想要在卧室里安装水晶灯,那这个水晶灯的款式及材质方面也会有许多的要求,卧室里的灯光要求是要柔和,因此这水晶灯的就不能选那种会发出强光的类型,可以选磨砂玻璃、树脂灯罩之类的水晶灯,这类的水晶灯的灯光就显的比较柔和。
2、客厅想要安装水晶灯的话,可以选用比较典雅大方、简朴优美的,跟中式形成对比,给人一种很好的冲击感。期望对您有用。

ARL王沐沐 2017-10-12

我我自己觉得不是哪里装吊灯比较好看.而是你家楼层落差决定的!普通2.9米的最好还是都用吸顶灯.吊灯太压抑了!假如是4.9挑高那客厅用水晶吊灯肯定好看!由上条件我建议:客厅用水晶灯.卧室用羊皮灯比较温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