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麻辣香肠| 家用影音 18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0-12
专业音响品牌价格贵不贵?网上会便宜一点吗?

被采纳
蝉的生活 2017-10-12

专业音响品牌排名
第一:漫步者评价:Edifier漫步者专注于音频技术的研究开发与产品应用,是以专业多媒体音响和家用音响的产品,电声技术精湛,制造工艺精良和产品品质而闻名业界,已成为优质多媒体音响及家用音响的代名词。专业音响品牌排名
第二:JBL专业音响品牌图片JBL是全球最大的专业扬声器生产商,音响主要用于电影院、大型音响工程、大型流动演出、录音室监听、乐队等使用,是现在最流行的家庭影院组合成员。专业音响品牌排名
第三:惠威HiVi惠威是世界著名的Hi-End高级扬声器制造商,HiVi将世界最顶级的电声科技结合国际化的本土生产,HiVi产品拥有世界一流的设计和最合理的价格成本。专业音响品牌排名
第四:山水山水影音产品凭借日本先进的电气技术,新颖的外观、精密的内部设计和多样化的功能,加上特许专卖的营销模式牢牢的抓住了国内购买者的耳朵。专业音响品牌排名
第五:爱国者爱国者通过国际标准化组织的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及UKAS英国皇家皇冠认证,在国内外电器数码产品类享有很高威望。专业音响品牌排名
第六:三诺三诺品牌以5.04亿成为唯一的多媒体音频类产品上榜首届中国电子企业品牌价值榜,是多媒体音频行业唯一被国家工商总局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专业音响品牌排名
第七:飞利浦飞利浦在高科技信息产业设计生产过程中一直保持着世界领先水平,家庭多媒体产品必将是未来飞利浦产品的主导潮流。专业音响品牌排名
第八:三星三星品牌在家庭影院技术和设计力量方面具有绝对优势,其设计的产品多次被评选出各领域中的最佳产品。专业音响品牌排名
第九:冲击波冲击波音箱新款音响低音炮为木质结构,卫星箱采用了比较奇特的网孔设计,体积较小,整体布局简单,操作方便。专业音响品牌排名第十:多彩多彩在MP4/MP
3、摄像头、音响制品方面技术高超,在国际市场上也具有很强的竞争力。以上就是国内外声望,口碑,质量比较高的专业音响品牌。当然国内外还有很多好的品牌音响,就像国外专业音响品牌还有:英国B&W、丹麦丹拿、丹麦尊宝、德国意力、英国KEF、英国AE、丹麦皇冠、意大利世霸、英国天朗。国内有名气的专业音响品牌还有:惠普、金琅、博良、杰作、君悦、美之声、何氏、原音、唐颂。

其他回答(共3条)
篮球小子 2017-10-12

湖南惠威音响公司代理品牌:世界顶级品牌系列:美国JBL音箱、美国皇冠功放、英国声艺调音台、美国舒尔话筒、美国EV、德国森海塞尔话筒、美国dbx周边设备、美国DOD周边设备、意大利SHC专业音响,国内知名品牌系列:惠威专业音响、K&T专业音响、国艺专业音响、DTSAIC广播系统及园林音箱、珠江舞台灯光、海格舞台灯光等。我

钟先生 2017-10-12

专业音响插座价格:深圳市拓致电子有限公司,品牌TZ,价格是0.5元。上海劲宇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品牌Cooper,型号IG8300RD,售价是38元。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beinila 2017-10-12

当然是有的。爱HIFI家庭影院音响网是中国第一音响门户,是一家销售网络覆盖全国并定位于精品木质音箱的经销机构,被业界认为是大中华区最具品牌价值的音响专业门户。爱HIFI家庭影院音响网是集产品信息、专业资讯、音响技术、互动行销为一体的复合型机构。在大陆地区,香港,台湾,澳门甚至是海外华人圈,爱HIFI同样具有举足轻重的影响力!与普通音响销售机构不同,爱HIFI家庭影院音响网专注于“木质音箱”,包括一些畅销港台、欧美的木质影院音箱以及一些优质的HI-FI音箱,这些音箱从外观做工、箱体用料到内部元件的设计和制造处处都以木质音响美学与国内低价为标准,都是符合现代家居的精品音响器材!爱HIFI家庭影院音响网拥有全国最大的音响实体销售网络,覆盖范围遍及全国数十个大中城市,光在北京、天津、上海、成都、西安、深圳、重庆等重要城市就开设了多家音响器材专卖店。作为国内音响销售行业的领跑者,爱HIFI围绕市场需求,按照专业化、标准化的原则,在全国23个省,4个直辖市,5个自治区以及600多个城市开设连锁店。爱HIFI专卖店经营范围涉及家庭影院、高保真HIFI音响、精品功放、低音炮、发烧线材等各种专业音响器材。